成為幼稚園老師 培育下一代

Image

潘子怡於2019 年修讀宏恩開辦之「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於2021 年畢業。她明白到童年的經歷對一個小朋友來說,無論當下的感受,還是之後的成長,都會造成很大影響,所以她希望成為一個最接近小朋友的角色,盡能力去令他們當下覺得開心,有一個開心的童年。

由於子怡的哥哥之前在宏恩畢業,她對學院已有認識,所以在中六的時候便報讀了宏恩的「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

她分享:「宏恩的師資很吸引,因為學院的導師有出版書籍,亦有導師曾是幼稚園校長。他們很親切,把自己多年來的經歷和知識與學生分享,而且他們與學生的關係就像朋友一樣。」

首次實習令她印象深刻,因為宏恩為她提供了第一次接觸幼兒教育的機會。她憶述:「導師很照顧學生,他們會先行聯絡幼稚園,然後在實習前再帶學生到幼稚園了解一下,並進行參觀,讓學生認識校長及老師,同時可以熟習一下環境,在實習之前有充足的準備,這令我們感到比較安心。」

在宏恩,她學習到怎樣去當一個好的幼稚園老師,例如幼稚園老師的角色應該具有的專業精神
及態度,包括愛心及耐性等,以及適當地設計一些有趣及具啟發性的遊戲來提升小朋友的學習動機。畢業後,她繼續進修幼兒教育學位課程,希望可以獲取更高的學歷以投身專業的幼教人員行列。


Image
學生心聲

實踐所學知識 累積實習經驗

Image
學生心聲

學有所成 知識傳授下一代

Image
學生心聲

修讀工商管理課程 幫助有需要的人士

Image
學生心聲

修讀基督教事工課程 幫助年輕人

Image
學生心聲

課程提供全方位學習 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