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資訊網是海外院校官方的正式代辦機構﹗

計劃

到海外升學需要計劃的事情相當繁複:包括國家及城市選擇、挑選院校及課程、財政預算、住宿選擇、申請簽證、出發前準備等。我們的升學顧問都是海外大學的畢業生,不但了解海外教育的狀況,亦明白同學們及家長最關心的事情,自然可以提供最準確的建議。

輔導

每一位同學的情況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的升學顧問會根據同學的性格、興趣、升學目標、學術水平及經濟能力,為同學分析和比較不同院校及課程,以挑選最適合同學的升學路徑。

申請

香港教育資訊網是超過百多間海外大學及院校的正式代辦機構,課程涵蓋英語進修、暑期遊學、中學課程、職業訓練、大學銜接班、學士及碩士課程等。當選擇了合適的課程後,我們的升學顧問會為同學代辦入學申請、安排入學測驗、與院校代表會面等手續。

申請成功後,我們的升學顧問亦會協助同學繳交學費、安排住宿、代辦學生簽證、安排當地機場接送等事宜,毋須同學及家長操心。

出發前準備

我們明白同學對海外升學的疑慮,因此我們會在同學出發前安排輔導講座,提醒同學如何收拾行李、入境須知及開課的準備,並與同學分享一些適應留學生活的建議。我們的升學顧問亦會安排就讀同一間院校的同學在出發前見面,甚至乘搭同一航班出發,方便同學們互相照應。

開課後支援

雖然成功安排了同學到海外升學,但並不代表香港教育資訊網的服務完結。我們的升學顧問在開課後仍會和同學及校方保持聯絡,以解決同學在住宿、學習等方面可能出現的問題。除此之外,我們的升學顧問亦會不時到各院校考察和順道探訪當地的同學,了解他們的學習進度及生活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