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sex Downs College

Sussex Downs College為政府的「延續及職業專科學院」(即大專),共設有兩個校區,分別位於英格蘭南部的市鎮Lewes及沿海城市Eastbourne (距離倫敦約1.5小時車程)。學生總人數約五千人,海外學生只佔少於10%,並提供高考課程(ALevel)、職業導向課程、及各類英語研習班。院校獲英國政府頒贈Beacon Status殊榮,為海外生提供良好的學生支援服務,而且課堂主要以18人的小班形式授課。該校學生的學術成績非常優異,過往畢業生曾獲著名學府如Imperial College、University of Cambridge、LSE、Durham University,甚至是美國Harvard University及加拿大York University等等所取錄。於2015年就有55%學生的A-level成績考獲A*-B,而當中亦有學生以優秀的A-level成績,考入了本港的香港大學和香港理工大學,回港升學以完成大學學士學位課程。

 

Astrum Education

Astrum Education為英國著名的教育集團,旗下擁有三所校譽優良的私立學院,皆位於倫敦市中心,包括有Chelsea Independent College、Duff Miller College及Lansdowne College。Astrum的院校以優質的師資、與各大名校維持良好的關係,以及極高的名校升學率而聞名;入讀的學生皆獲院校安排一位私人導師,以清楚了解學生的學習動機、興趣、天賦和才能,並幫助學生度身訂造學習計畫,協助達成個人的學習目標。院校的學生擁有優異的學術成績:自2010年至今達140位學生獲錄取醫學院、牙醫系及醫藥相關科系;2015年度佔75%的預科課程學生取得英國前20名及羅素集團大學的入學資格。Astrum教育集團總監Michael Parris表示「選擇學校及課程是一個可改變人生的重要決定,學生應好好比較不同的選擇,以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路向。同學不需要急著匆匆完成學業並回香港,反而應該放遠視野,在海外讀書期間享受當地生活的體驗並嘗試發掘眼前的機會,或會為同學帶來不一樣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