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監護人服務 全方位支援 讓家長更放心

30 Apr 2019

家長想將子女送到外國升學,以獲得更優質的教育,但必須做很多前期工夫,包括為他們選擇適合學校。但如果學生的留學目的地是英國,家長就必須額外為子女找監護人,因為根據當地法律規定,所有十八歲以下,在英國接受教育多於十二個星期的國際學生都必須由一位年滿二十五歲以上合法及有責任心的英國居民作為監護人,以便與學生、家長及學校三方保持緊密聯繫。

從心出發 培育孩子自信心
一般的監護人公司會提供不同的服務計畫予家長,當中的基本服務包括:安排機場接送、學生放假期間的住宿、代表父母出席學校家長會(出席次數按收費計畫而定),以至擔任學生的緊急聯絡人,協助處理學生的突發事情或意外。

以上服務是監護人的基本職責, 但如果監護人能夠擔任成為學生的人生導師,全力支援學生適應彼邦生活,定必會令家長更加安心。Ma Shuk Ying UK Guardianship Service就提供了這不一樣的監護人服務,創辦人Mrs Abby Plumb出生於香港,但自中學起已遠赴英國接受教育,其後更在當地定居。至今在英國生活多年的她,已有二十多年擔任國際學生監護人的經驗,並致力投身於兒童及青少年服務,曾成立社區慈善機構,為受到嚴重創傷的兒童服務。Abby認為要透過活動教學的形式,令兒童建立自信心及待人接物,因為她深信未來的社會是屬於這些孩子。

與學生並肩同行
Ma Shuk Ying UK Guardianship Service 的監護人服務除了提供基本的服務外,還會全方位支援家長及學生的需要。Abby指,她會協助學生適應在英國生活,例如讓他們了解如語言、禮儀和歧視等議題,「如果因為文化而產生誤會,將會影響學生的學習信心。」她會定期親自前往學校探望學生,更會與他們一起制定學習計畫;又會因應學生的在學情況,緊密與家長和學校保持聯絡,並時刻跟進學生的學習進度,協助他們向目標前進。

另外,Ma Shuk Ying UK Guardianship Service 會為學生提供全方位的照顧,學生可選擇直接寄宿於Abby家中,以獲得全面的照顧,包括伙食、學習社交與溝通技巧、紀律培訓及交通安排等;同時於周末及假期為學生安排不同類型的活動。Abby猶如是學生的人生導師,全因她相信所有學生都具有無限潛能,「我接收每一位學生前,都會了解每個人的個性、喜好等,讓他們得到更適切的照顧。」


機構小檔案
機構: Link Overseas Studies Services 勵程海外教育
地址: 九龍尖沙嘴柯士甸道29號3樓302室
電話: 2116 4028
WhatsApp: 5604 1665
WeChat: link21164028
電郵: info@linkstudies.com.hk
網址: https://www.linkstudies.com.hk/
facebook: Link Overseas Studies Services 勵程海外教育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