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香港的优势

1. 无需税单和资产来源证明,即可拥有香港居民身份。
2. 低税率、无遗产税、无外汇管制、自由市场经济、“自由港”政策。
3. 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和充足的政府财力,为香港市民提供社会褔利服务。
4. 一人投资,全家受惠,给子女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和成就未来的平台。
5. 没有计划生育限制,孩子在港出生后就享有香港永久公民权。
6. 移民7年后即可成为香港永久居民,持香港护照可通行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享世界公民之便。
7. 移民香港,可向政府申请免坐移民监。

 

移民香港的主流方法

一. 投资移民
根据香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画》,中国内地人士申请香港移民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 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且在申请前后无违法犯罪记录;
2. 中国内地人士必须拥有第三国永久居民身份;
3. 主申请人在提出申请前两年个人持续不间断拥有不少于1000万港元净资产;
4. 能证明有能力支援自己及受养人的生计并提供住所,而无须依赖在香港获许投资资产所带来的任何收益、工作入息或公共援助;
5. 在向香港入境处递交申请书前的6个月内,或在申请获入境处原则上批准后的6个月内,把不少于港币1000万元投资在获许投资资产类别(存款证投资除外,这类投资必须在申请获入境处原则上批准后的6个月内作出)。

二. 优秀人才入境计划 基本资格:
1. 年龄:提交申请时,年龄必须在18岁或以上。
2. 财政要求:申请人必须证明能独力负担其本人及受养人(如果有)居港期间的生活和住宿,不需依赖公共援助。
3. 良好品格:不论在香港或其他地方,申请人不得有任何刑事罪行记录或不良入境记录。
4. 语文能力:申请人须具备良好的中文或英文的书写及口语能力(中文口语指普通话或粤语)。
5. 基本学历:申请人必须具备良好学历,一般要求为具备由认可大学或高等教育院校颁授的大学学位。在特殊情况下,能附以证明文件的良好技术资历、可证明的专业能力及/或经验及成就亦可获考虑。

计分制度: 符合“基本资格”所有条件的申请人,可选择以“综合计分制”或“成就计分制”接受进一步评核。每名申请人只能在同一时间提交一份申请,并只能在同一次申请中选择以一种计分制进行评核。

综合计分制: “综合计分制”设有最低及格分数,最新适用的最低及格分数是80分。有兴趣申请的人士,应先评估其个人资历是否已达到最低及格分数,才提交申请。最低及格分数可能会不时更改。 成就计分制: 本计划亦为具备超凡才能或技术并拥有杰出成就的个别人士,提供另一套申请来港的计分制度。这类别的申请人可选择以「成就计分制」接受评核。此计分制的要求极高。此计分制以申请人的成就作为评核基准,选择以此计分制评核其申请者,只能从一个得分范畴获取165分。申请人如被视作符合下列计分制的其中一项要求,可获取165分,不符合者则不会获得分数,而不能取得分数的申请人,其申请会即时被拒绝。

如符合下述要求,可依此计分制获取分数:
1. 申请人曾获得杰出成就奖(例如奥运奖牌、诺贝尔奖、国家/国际奖项);或
2. 申请人可以证明其工作得到同业肯定,或对其界别的发展有重大贡献(例如获业内颁发终生成就奖)。

Bookmark and Share